Mocyi_

中二病晚期,写文章就是想把自己的中二病发扬光大???
有时还会写一丢丢的暗黑风格的文章???
甚至无聊的时候还会编写小说的一丢丢片段???
唉,孩子彻底没救了

2月28日晚上做了一个梦

梦见在一所不知道算是什么地方好像是一个学校,似乎是停电了,有点黑,然后看到了一个教师正在脚踢一个女学生,那个女学生坐在走廊哭着,然后那个教师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个不知道钢筋还是刀什么的条状物体准备继续殴打那个女学生,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被那个教师发现了,然后那个教师就准备用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向我劈过来,然后我就跑走了,开始找地方打电话给校长(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似乎就是觉得校长是救星,似乎能帮到我,打完电话给校长那个教师好像就不会打人了),之后就突然想起没有校长的电话号码,然后准备去校长室找,却又遇到了那个教师,慌乱中我进入了一个似乎是烹饪教室的地方,然后发现了不知道是哪个教师的一个证件贴在桌子上面,然后我从门口看到了那个教师正在靠近这里,然后我开始跑了,之后看到了之前那个被打的女学生晕倒坐在走廊上,然后我就醒了??

可能我记得不是很清楚描述的也不是很明白,总之我就记得是这样的,记得特别清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