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yi_

中二病晚期,写文章就是想把自己的中二病发扬光大???
有时还会写一丢丢的暗黑风格的文章???
甚至无聊的时候还会编写小说的一丢丢片段???
唉,孩子彻底没救了

技术宅在异世界是没法活下去的!

我叫田中佐仁,是一名工作于日本著名游戏公司的一名程序员,每天几乎都重复着一样的事,码代码,而最令人头疼的就是敲回车之后的无法找到对象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码代码,带着疲惫感下班回家,却在门口发现了一个包裹,没有寄送方的任何信息,只写了我家的地址,我以为只是记错地址发给我了,然而上面的收货人姓名却是我,田中佐仁的名字,将包裹打开后里面至于吗一副眼镜以及一个手环,并不知道其含义,于是我就再也没有理过这个包裹,倒头就睡了。

直到一天放假,正好收拾一下房间,我再次发现了这个包裹,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带上了这个眼镜,

“这......这是什么啊?”

[全息键盘未连接]

“蛤?什么全息键盘??是这个手环吗?”

我带上了这个手环然后在眼镜里的视角下手环上出现了一个光点,我点了一下于是一个缩小型的由光线构成的键盘出现在了我的手臂上

[键盘已连接,田中佐仁先生,您好,我是本装置的系统

您可通过输入/help来呼唤我

是否打开编辑模式,提示:/yes ,/no]

我一脸困惑的输入了/yes

[分析完毕,已确认打开编辑模式]

随着系统音的结束,我的房间内的物品变成了由线条构成的半透明状

“哇,这简直就像是进入了自己的建模应用一样啊”

[编辑模式应用提示:可通过输入指令/clear room来整理房间]

“什么??这是真的吗?”我迫不及待的输入了指令,于是令我惊讶的事发生了,房间里的所以东西都消失不见了,然后再次出现在了非常适合每个物品的位置

[房子整理完毕,系统进入待机状态]随着房间回复原状(退出编辑模式)

“哇塞,这也太太太太强了吧?”我立马检查了一下房间里所有东西,的确,放假被整理过了

“真是不可思议啊”带着惊讶的心情我睡着了

不知多久过后

[警告!警告!系统出现故障!]

一声系统提示,我惊醒了

“发生了什么?”眼镜中,周围全变成了红色,我输入了/help呼唤系统,却没有任何回复

[警告!不可修复受损!正在启动最佳方案,失败!]

“到底怎么了?”我焦急的试图摘下眼镜,手却遭到电击“什么?居然不能摘下?搞什么鬼?”

[提.....示....,本..本....xi...统...error強行.....脫....error..不error....可xing....遭..電击....error...]

“有没有搞错??都这样了居然不然摘下”我打开了手臂上的键盘输入了/exit却毫无反应

“这不是退出吗??不对。难道是系统被入侵了??不应该啊,这样的系统应该就这一个吧??”正在我思考的时候,眼前却渐渐的出现了一个黑洞,将一切转化为代数,并吞噬着

“啊,头好痛,”我感受到了大量的信息涌入脑海,“啊!!!”我晕过去了...

马瑞克斯王国235年

“我这是在哪?”我缓缓的起来却发现周围是一片草原,我以为是系统自动启动的程序,我输入了/exit

[正在与世界同步中]

[确认退出程序/yes,/no]

我输入了/yes

[已退出程序,可摘下眼镜]

我摘下了眼镜却发现周围依旧是一片草原

“有没有搞错?我这是在哪啊?”我再次带上了眼镜

[连接成功]

我输入了/site 田中佐仁

[未能找到对象]

“什么?找不到我?这不可能啊?”我再次输入了指令,得到的依旧是同样的答案“怎么回事?难道‘我’已经不在了?那我又是谁?”于是我换了个指令/ID user

[正在分析....]

[分析完毕,当前使用者为赫里斯·迪纳克,是马瑞克斯王国的冒险者之一,当前位置是马瑞克斯王国外的草原]

“蛤?赫里斯·迪纳克是谁啊?马瑞克斯王国又是什么地方?我难道穿越到异世界了??”

一段时间后,我渐渐的适应了这一现实,然后我输入了指令/edit

[正在启动]

[编程模式已启动]

然后周围的世界变成了线条结构,然后我输入了/build

[建筑模式开启]

“奇怪这些指令我是怎么记住的?明明这个系统我才开始使用了一天啊?”我回想了一下“难道是系统崩溃的时候,强行灌入脑中的?也不一定啊!不想了,越想越瘆人,既然开启了建筑模式那就总要建点什么吧,emmm,就先建个自己的家吧”我脑中构建了一个房子的全部结构,然后输入了/build start

[已导入,开始重现结构]

随着系统提示,一个房子缓缓出现,一段时间后

[构建完成]

“我的脑洞??还不错??至少能住。”眼见的是......


目前可知情报(按照出现顺序)

王国:

马瑞克斯王国



人物:

赫里斯·迪纳克(穿越者,原名田中佐仁)





指令大全:

/help 呼唤系统

/yes 确认执行

/no 拒绝执行

/clear room 整理房间

/exit 强制退出

/site [名称] 查询某人某物位置

/ID user 查询使用者信息

/ID [名称] 查询某人某位信息

/edit 进入编辑模式

/build 进入建筑模式

/build start 开始建造脑中结构















评论